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劉秀琪 - 人事 | 2022-04-14 | 點閱數: 127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2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陳孟君
電話:03-8462860 分機229
傳真:03-8462776
電子信箱:mengchn@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卓溪鄉古風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4月8日
發文字號: 府教學字第1110070292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如文 (1110070292_ATTACH1.pdf)

 

主旨: 有關依教師法第18條第1項規定終局停聘處分之教師,停聘期間可否在外自行就業疑義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4月6日臺教人(三)字第1110028590號書函辦理。
二、 查教師法第18條規定:「(第1項)教師行為違反相關法規,經學校或有關機關查證屬實,未達解聘之程度,而有停聘之必要者,得審酌案件情節,經教師評審委員會委員三分之二以上出席及出席委員三分之二以上之審議通過,議決停聘6個月至3年,並報主管機關核准後,予以終局停聘。(第2項)前項停聘期間,不得申請退休、資遣或在學校任教。」
三、 復查教師法施行細則第7條規定:「本法所稱終局停聘……指教師在聘約存續期間,經服務學校依規定程序,停止聘約之執行。」第14條第1項規定:「本法第18條第2項所稱不得在學校任教,指不得在任何學校從事兼任、代理、代課及其他教學或輔導工作。」
四、 依前開規定,有關受終局停聘之教師於停聘期間不發給待遇,除不得在任何學校從事兼任、代理、代課及其他教學或輔導工作外,尚無不許於上開範圍外工作之限制。惟教師於是段期間,與學校間聘約為停止執行之狀態,仍具教師身分,故倘有違反教師法相關行為規範之情事,仍得依規定處置。本案請依上開規定辦理。

 

正本: 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
副本: 本府行政暨研考處(先發文後刊登公報)、本府人事處、本府教育處特殊及幼兒教育科、本府教育處學務管理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13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