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呂國良 - 校長室 | 2022-06-10 | 點閱數: 834

東森獎助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實施要點
民國111年12月第一次修正

  •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鼓勵就讀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努力向學,特訂定本要點。

一、本要點所稱學生,指就讀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具原住民身分者。但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及就讀五專前三年、研究所者。

二、本要點獎助學金申請標準與獎助金額如下: 

   (一)曾就讀本會資助愛的早餐之國小,獲得大專院校入學資格得申請獎助學金,經師長推薦,本會審核後,發給公私立大學一年級入學獎助金每人新台幣貳萬元整。  

   (二)大一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達六十分以上得申請獎助學金,經師長推薦,本會核准後,發給每學期新臺幣貳萬元整

三、公費生或學雜費及食宿費由就讀學校全額負擔者之學生,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 

四、領有獎助學金之學生可提前申請東森集團寒暑假實習,另,領有本會獎助學金學生應盡力回饋部落鄉里。可告知本會服務項目及內容爭取經費支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21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1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