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呂國良 - 新聞報導 | 2022-06-14 | 點閱數: 265
image

更生日報即時新聞
記者黃寓中報導

(左三至右)縣議員簡智隆、教育處副處長翁書敏、校長呂國良等與會來賓共同為修繕完工教師宿舍的剪綵啟用

為改善偏鄉地區學校交通不便現狀,府教育處一O九學年度申請教育部教育優先區改善交通車計畫,古風國小獲二七六萬元補助,為國小學童購置專用交通車,縣府再向教育署爭取專款補助八十八萬元,為古風國小附幼購置幼童專用專車。

古風國小宿舍建物已達卅多年,整個內外部老舊不堪,沒有教師敢住,學校一O八年申請修繕,一O九年獲得國教署補助四六O萬元,改善屋頂、內裝、電器用品及盥洗室,整個修繕工程日前完工。

學校年底之前三喜臨門,十六日舉行新購幼童專車、中型巴士交通車暨教師宿舍修繕完工啟用典禮,場面熱絡、喜氣洋洋,呂國良表示,透過交通車的改善來解決家長與學生的接送問題,教師宿舍的修繕落實偏鄉教師的居住正義,營造讓「學生歡心、老師安心、家長放心」的教育環境,讓偏鄉地區老師在友善的居住環境下能夠穩定教學。

出處: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realtimenewsContent/00000111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