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呂國良 - 新聞報導 | 2022-06-23 | 點閱數: 329


記者黃寓中/富里卓溪報導

扶輪社三四九O地區補助整建南區學田國小共十校圖書室,學田國小於六月二十一日辦理圖書室啟用典禮,邀請扶輪社三四九O地區總監黃文龍帶隊到校給予祝福,學校扯鈴隊帶著扶輪社叔叔、阿姨進行扯鈴體驗教學,感謝扶輪社的叔叔、阿姨們一路上用愛陪伴他們。
扶輪社三四九O地區(北基宜花東區)推廣基礎教育與識字基金計畫,一共補助南區學田、古風、太平、紅葉、崙山、立山、卓清、卓樂、卓楓及吳江等十所國小整建學校圖書室,前後多次至現場場勘、溝通與討論,出錢出力、不遺餘力,用愛與行動相挺偏鄉教育、澤被偏鄉學子。

學田國小於六月廿一日辦理圖書室整建工程啟用典禮,邀請捐資整建單位扶輪社三四九O地區到校共襄盛舉,由總監黃文龍帶隊浩浩蕩蕩前來給予祝福。
成立圖書小志工社團
校長賴幸暘以簡報向來賓呈現圖書室前後大變身的不同風貌,並表示,圖書閱讀推動業務的陳彥穎及王劭葳老師爭取全國競爭型計畫補助,開辦一系列的書局參訪、專家座談、小志工培訓工作坊等活動,孩子們還成立圖書小志工社團,利用午休、夜間及假日進行討論規畫,在這一年來全校師生齊心為迎接新圖書室的到來共同努力。
投資教育 穩賺不賠
黃文龍表示,投資理財、有賺有賠,但投資教育、卻是穩賺不賠。並表示,台灣要好,教育一定要好,期望藉由扶輪社拋磚引玉,讓更多單位為台灣下一代的教育共同努力。
扶輪社服務主委凌見臣則希望孩子們透過書籍看到世界,並保持燦爛的笑容持續學習,扶輪社永遠願意當學校堅強的後盾,陪伴孩子快樂學習、勇敢向前行。

孩子參與規劃設計
賴幸暘校長並表示,希望透過此次圖書室整建,由孩子親自參與規劃設計~溫馨舒適的新圖書室,可以吸引孩子們前來多多閱讀,透過讀好書、學習書中好榜樣,各個成為五好乖寶寶。
孩子們還錄製感恩影片表達謝意,現場並以電子琴及烏克麗麗親自伴奏,獻唱「小手牽大手」感恩歌曲,最後由學田國小扯鈴隊帶來精湛的扯鈴秀,且再次用可愛的小手牽起叔叔阿姨的大手進行扯鈴體驗教學,謝謝扶輪社的叔叔、阿姨們一路上用愛陪伴他們,未來希望叔叔、阿姨繼續用堅定的大手,牽著他們的小手,陪伴他們勇敢前行。

新聞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6204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13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