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洪詩惠 - 體育午秘 | 2022-06-23 | 點閱數: 204
  • 目的:

本校為發展體育優異學生之潛能,培養學習興趣,促使其對體育智能充分發揮,以達到培養人才的目的。

  • 報名日期及地點: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

(二)報名地點:本校體育組

地    址:花蓮縣卓溪鄉古風村崙天18號

電    話:03-8846058

聯絡人:洪詩惠老師

  • 錄取方式:

(一)以甄試科目之成績,依甄審會議訂定之最低錄取標準後錄取之,未達錄取標準者得不足額錄取。

(二) 「學期評量」、「潛能評估」、「射箭基本動作」各項成績均為100分,錄取標準總分需達270分。「導師推薦書」為額外加分制度。

(三)成績相同者:依序以「學期評量」、「潛能評估」、「射箭基本動作」成績高低錄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