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李映緯 - 幼兒園 | 2022-06-27 | 點閱數: 214

  花蓮縣古風國小附設幼兒園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幼兒開學入園須知

首先歡迎您的寶貝進入本園就學,為了讓幼兒輕鬆的度過上學這段適應期,及早適應團體生活,請您詳閱本須知,並與園方密切配合。

 J 父母如何幫助幼兒適應新環境:

(一)8月30日(二)是整天課程的開始,開學初幾天若您寶貝不適應有不停哭泣的狀況,請儘量安撫他,讓他知道您了解他的感覺,而不責怪他。

(二)幼兒的用品(如餐具、文具用品等)都要寫上幼兒名字或貼上姓名貼,避免遺失。

    ¿開學用品如下→

■ 適合幼兒大小的雙肩背袋書包        ■ 透氣網餐袋(3隻湯匙、3個碗)

■ 小枕頭、涼被                      ■ 抽取式衛生紙一包 (每個月都要帶一包)

■ 室外、室內拖鞋各一雙              ■ 書包內攜帶乾淨衣物一套

(三)請家長每日檢查幼兒書包內是否有通知單或換洗衣物

      餐具務必每日清洗,餐袋每週定時清洗及晒乾,避免有發霉的情況。

      □ 每日書包內準備乾淨衣物1,以便汗濕或用髒時可以讓幼兒更換。

      □ 請勿攜帶其他非學用品相關物品入園(尤其是危險物品!)。

      PS:若有任何衣物、物品沒帶回家或遺失,請協助輔導幼兒對自己物品負責的態度。

 J 接送幼兒的制度:

(一)幼兒上學時間是7:30~8:00;放學時間為 3:30~4:00。

(二)幼兒搭乘娃娃車時間按照規畫路線來訂定,若有事要請假請事先告知或電話聯繫學校,以免娃娃車多跑一趟。

(三)如家長臨時提早接回幼兒,請先來電告知。

(四)如遇颱風,停課依教育局宣佈為準。

 

J 幼兒保健:

(一)適逢流感及腸病毒等疾病高峰期,幼兒有上述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告知老師,若有發燒(體溫超過攝氏37.5度)請幼兒在家休息,待身體痊癒後再入園。

(二)大人小孩皆要勤洗手—濕、搓、沖、捧、擦五步驟要確實。

(三)孩子如有過敏或有特殊疾病須及早告知老師;如患流行病時請遵循醫生指示在家靜養(如:水痘、感冒、咽唊炎、腸病毒、輪狀病毒感染、新冠疫情…等)。

(四)在孩子生病期間,請為小朋友戴上口罩上學,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五)幼兒帶藥來學校服用時,請家長務必在托藥單清楚註明姓名和用藥方式,以維護幼兒的安全。

 

 J 親師聯繫:

(一)學校所發的通知單,請您仔細閱讀並請簽名,若您接到活動通知單歡迎您們踴躍出席。

(二)家長聯絡方式(家電及手機或地址)若有更改,請記得告知學校老師。

(三)幼生如需請假,請以電話或寫在聯絡簿或群祖上提前告知老師(學校電話:8846058

 

 J 貼心小叮嚀:

(一)請為幼兒穿著容易穿脫的衣、褲、鞋子,以方便孩子自理,減少挫折感的產生。

(二)小朋友上學時間盡量不要太晚(最好不要超過8:30),讓小朋友有充分時間學習照顧自己、照顧或探索環境、培養人際互動能力(與老師或同儕分享生活經驗)等。

(三)家長下車時,記得鎖好車門並勿將皮包等貴重物品留在車內,避免引起歹徒的覬覦而破壞車窗,造成財物的損失,請注意防範。

 

 

                                                         古 風 幼 兒 園 關 心 您 !J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