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古風國小行政團隊 - 新聞報導 | 2022-07-23 | 點閱數: 282

張柏東

《烈日當頭、活力四射、古風國小勇奪六金》花蓮縣南區中小學射箭聯盟區域性射箭對抗賽|揮灑汗水、后羿射日、百步穿楊!

在東森慈善基金會經費挹注下,111年花蓮縣南區中小學射箭聯盟區域性射箭對抗賽,7月21日至22日在卓溪國小聚會所辦理為期二日的競賽,首日為反曲弓射箭賽,翌日為傳統弓射箭賽,參與賽事的隊伍中,有跨縣巿以行動表示支持而參加比賽的台東縣加拿國小、宜蘭縣南山國小,與會競逐的隊伍還有卓溪鄉古風國小、卓溪鄉卓樂國小、玉里鎮三民國中、玉里鎮玉里國中。

活動在活力四射的運動員歡呼聲中展開序幕,雖頂著全國最高溫,但每位選手仍舊盡情揮灑努力的汗水。在反曲弓團體賽項目︰

一、國小新人男、女混合團體賽︰由花蓮縣古風國小奪得桂冠;

二、國小男、女混合團體賽︰由花蓮縣卓溪國小拔得頭籌;

三、國中新人男、女混合團體賽︰由花蓮縣三民國中獨佔鰲頭;

四、國中男子團體賽︰由花蓮縣玉里國中掄元。
 

在反曲弓個人賽項目︰

一、國小男子新人組10公尺︰花蓮縣古風國小林信延獲得第一名。

empty head

在傳統弓團體賽項目︰

一、國小男、女混合團體賽︰由花蓮縣古風國小陳愷元、陳卉汝、蘇怡恩奪得第一名;

二、社會男、女混合團體賽︰由花蓮縣卓溪鄉琴兒商號陳天文、高浩文、榮婉婷奪得第一名。

在傳統弓個人賽項目︰

一、國小女子12公尺組︰由花蓮縣古風國小陳卉汝獲得第一名;

二、國小男子12公尺組︰由花蓮縣古風國小陳愷元獲得第一名;

三、社會女子15公尺組︰由花蓮縣古風國小洪詩惠獲得第一名;

四、社會男子18公尺組︰由花蓮縣卓溪鄉琴兒商號陳天文獲得第一名。

連續兩天的賽勢在所有參與的人員不畏高溫下圓滿完成,在一片歡呼及歡笑聲中,共同邀約明年見。
 

新聞來源:https://etaiwan.news/2022/07/22/%E3%80%8A%E7%83%88%E7%84%B0%E7%95%B6%E9%A0%AD%E3%80%81%E6%B4%BB%E5%8A%9B%E5%9B%9B%E5%B0%84%E3%80%8B%E8%8A%B1%E8%93%AE%E7%B8%A3%E5%8D%97%E5%8D%80%E4%B8%AD%E5%B0%8F%E5%AD%B8%E5%B0%84%E7%AE%AD%E8%81%A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8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