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呂國良 - 校長室 | 2022-10-03 | 點閱數: 374


#為花蓮孩童帶來福音縮短城鄉差距


花蓮縣教育處在親師生平台中新增數位教材內容[加分吧],提供每週精選國語日報內容,讓雋永的好文章可以增加閱讀。每篇文章依照108課綱總綱中列出十九項「議題」進行分類,包括性別平等、人權、環境、海洋、品德、生命、法治、科技、資訊、能源、安全、防災、家庭教育、生涯規劃、多元文化、閱讀素養、戶外教育、國際教育、原住民族教育等。方便讀者依據需要來進行閱讀。

#國語日報數位精選版好處
1.文章提供國字注音顯示,不怕學生看不懂,閱讀更加精準方便。
2.提供真人仿真朗讀,訓練學生聆聽的能力,老師教學應用可以更加多元。(文章音檔是由AI語音轉換而成)
3.文章標示日期版次出處,訓練系統化找資料能力。
4.標示108課綱議題素養,讓孩子思考文章的意涵。
5.本課程之《國語日報》文本內容由國語日報社授權提供,文章文字內容僅供「教學使用」,請勿有其他商業行為。

#可透過花蓮親師生登入
#可安裝app登入


安裝APP流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