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李映緯 - 幼兒園 | 2022-11-16 | 點閱數: 143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1月8日臺教國署幼字第1110149400號函辦理。

二. 為加強推動學齡前兒童性侵害預防教育,衛福部業製作旨
揭教育影片,並已放置衛福部官網(首頁宣傳訊息專區),
影片連結如下:
(一)單元一「小黑啤的身體紅綠燈」(https://www.youtube.
com/watch?v=-T6j7LQu5IU)
(二)單元二「猴子蹦蹦交朋友」(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yoyl-xc96f8&feature=youtu.be)
(三)單元三「春春的秘密」(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wsOMitWCyjQ&feature=youtu.be)
(四)單元四「我是身體的主人」(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BdT7Bjv8iPU)

三. 為鼓勵親師運用本影片與學齡前兒童一起學習認識身體自
主權及建立預防保護意識,衛福部將自111年10月31日至
111年11月20日於該部臉書辦理觀影後抽獎活動,請協助轉
知推廣本活動,詳細資訊請見衛福部保護服務司官網活動
訊息專區(https://dep.mohw.gov.tw/dops/cp-1319-
72060-105.htm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14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