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訪客 - 古風國小行政團隊 | 2023-02-28 | 點閱數: 206

2023年2月25日記者 張柏東 報導
「玉山天籟 八部奇航」卓溪鄉八所國小111學年度畢業生聯合戶外教育活動


heart卓溪8校跨校結合,堅持做中學的真實感動~
heart古風國小畢旅照片連結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一次畢業生參與聯合戶外教育活動的呈現,就是創造孩子們生命中寶貴的學習經驗,這也是鄉內八校辦理「玉山天籟‧八部奇航」聯合戶外教育的初衷。

八校的畢業學習之旅今年度由卓楓國小承辦,爰由卓溪鄉公所台東縣福德慈善會施正凱理事長台北市大安獅子會支持贊助卓溪鄉各校畢業學生,安排北台灣3天2夜的校外參觀學習活動。感謝卓溪鄉公所田桂花鄉長對鄉內學生教育的用心與投資,更感謝八所學校師長們的協助與配合,透過大家的群策群力、集思廣益,再一次讓教育行動延伸至戶外,讓孩子藉由體驗學習,感受學習的溫度,體現真實學習的價值,以實踐J.Dewey learning by doing的教育真義。


這三天我們行經總統府、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郵政博物館、臺北市立動物園、體驗乘貓空纜車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及永老師烹飪教室,孩子和老師們出發前先利用網路搜尋與主題相關的所有資料,用"旅行"的方式參觀和學習,讓孩子們了解與體驗台灣的美麗與特色,在有形中接觸各項主題知識,在無形中建立孩子與土地的連結,期許他們能產生保護環境、愛護家鄉的意識;並透過跨校的聯合活動與交誼,養成尊重及體驗群體之團隊素養,增進孩子們的群體經驗。


再次感謝各校師長們用心帶著孩子們走讀北台灣,增廣孩子們的學習觸角與視野,一起為孩子們留下童年歡樂時光及最珍貴的記憶。


新聞來源:2023-2-25東台灣新聞網




  okta38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8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1

訪客: 7

gfps,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