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新聞 訪客 - 古風國小行政團隊 | 2023-03-01 | 點閱數: 216

古風國小榮譽校友,也是國立臺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的海樹兒.犮剌拉菲(Haisul Palalavi)副教授,也是原住民第一位民族學博士,聽聽他以自身的成長故事分享推動布農族語及文化的使命與歷程。

yes原影片連結

嗨,我是海蘇爾

記者/提供者 - 臺灣推介

發佈日期 - 02/18/2023


這部電影講述了海蘇爾·帕拉拉維(Haisul Palalavi)的非凡旅程,他是他所在社區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原住民博士。作為一名臺灣原住民,海蘇爾追溯了他的生活以及他因教育差異而遇到的困難。儘管他作為民族學教授已經取得了成功,但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根,並保持布農文化在臺灣的活力和活力。 敘事將分為兩部分,分別代表他作為學生的早年生活和作為教授的現在生活。通過在國立政治大學的教學,他將展示他對語言喪失問題的決心和反思。在他的小學訪問中,我們將意識到1970年代在農村地區學習的困難。

導演:蕭嘉偉

製片人:蕭嘉偉

 

  Megawin18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教師專業成長

展開 | 闔起

公務連結

:::

畢業影片2023

衛星雲圖

線上會員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雷達回波圖

溫度分布圖

回上方浮動按鈕